《洗菜心(湖南花鼓小调)[不同版本]》简谱 吴碧霞

洗菜心(湖南花鼓小调)[不同版本]歌词
洗菜心(湖南花鼓小调)[不同版本]吴碧霞

吴碧霞演唱的洗菜心(湖南花鼓小调)[不同版本]歌词,洗菜心(湖南花鼓小调)[不同版本]简谱.

歌曲洗菜心(湖南花鼓小调)[不同版本]的简谱歌谱下载
歌曲洗菜心(湖南花鼓小调)[不同版本]的简谱歌谱下载
================lrc歌词下载=================洗菜心汉族湖南1、奴在绣房中绣花绫,忽听得我的妈妈娘叫奴一声,她叫妹子洗菜心。(索得一子啷当啷当儿索),她叫妹子洗菜心。2、小妹子下河,下河洗菜心,跌咯一只戒箍子一钱八九分,跌得奴家就好吃惊哪。(索得一子啷当啷当儿索),跌得奴家伤心哪。3、哪一位年少的哥哥捡了奴的戒箍子,许他的烧酒有大半斤,还有瓜子和落花生哪。(索得一子啷当啷当儿索),小妹子与他结为呀婚哪!弄到记事本里,保存文件名为.lrc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上一篇:手拉风箱---湖南花鼓戏《补锅》选段
下一篇:送郎当兵 湖南民歌

0条评论评论列表